xherylc

xherylc

Friday, April 20, 2012

Eslim 美丽日记(4):迷途羔羊


至今去了Eslim美容院接受脸部护理共3次,第一次距离第二次的护理时间是一个月,看见我的皮肤状况实在是... 的情况下,我被下令每星期都必须报到!(T.T) 有感:少壮不努力(护脸),老大徒伤悲。

首两次护理在Bukit Tinggi的分店进行,第3次时路痴我虽然有GPS的带领,但是因为想“发掘”一条能减少过Toll次数的路线,迷路了!打电话给总经理何永良SOS,才发现自己误打误撞下去到了Eslim位于Jalan Nenas的美容院附近,应该是缘分到了吧,结果当天就在那里进行我的第三次脸部护理。

(在此向从美容院跑出来“打救”迷途羔羊我的永良说声谢谢,看见他满头大汗的样子,觉得很不好意思..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