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erylc

xherylc

Friday, April 20, 2012

Eslim 美丽日记(3):由外到内,再到返外嘅FaMaYo


第一次到Eslim Beauty做脸部护理是在2月27日,总经理何永良向我介绍他们最新研制与推出的护理方案。

这个最新的护理方案集合面膜护理(Facial)、全身经络按摩(Massage)及瑜伽(Yogo),组合成一个美丽的名字- FaMaYo。

人体内的“气”负责推动血液循环,气畅通,则需经络畅通。FaMaYo通过经络按摩促进血液循环,配合瑜伽动作,再加上依个人皮肤状况所需的面膜,护理完成后,不只脸部皮肤感觉干净舒爽,全身上下,由里到外都感觉到很舒适、轻松!

想起总爱在电影里穿插不少人生哲理,再以幽默手法呈现给观众的星爷在电影《喜剧之王》里的一句经典对白:“嗱痛嚟讲呢,根据俄国嘅戏剧理论大师史坦尼斯拉夫斯基嘅讲法呢,应该系由外到内,再到返外架.."

觉得FaMaYo疗程就很好地将这个如何演绎“痛”表情的哲理,巧妙地运用在美容里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