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erylc

xherylc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Enough, enough for now.



Love Actually (2003)

这是2003的一部圣诞影片,2003年过了很多年后,才看了这部影片。不过,迟到好过没有到,这是一部绝不能错过的好好好片子!!!是我心目中少数能享有5颗星评价的片子之一噢~

由多段故事组成一部电影的《Love Actually》,其中最令我感动,和念念不忘的一段故事,就是 Mark 和 Juliet 的故事了。

话说 Juliet 是 Mark 好朋友 Peter 的妻子,一直以来,Juliet 都以为 Mark 不喜欢她,因为 Mark 从来都不和她说话。

直至有一天,Juliet 登门造访,主动向 Mark 表示友好,希望打破他们之间的僵局,才偶然从 Mark 在她和 Peter 的婚宴上,所拍摄的录影带中,发现里头尽是自己的身影,才恍然大悟......

这么多年了,还是会时不时在You Tube 开这段片来看,超喜欢 Mark 这个既深情又内敛的角色的说。

看一次,就感动一次。

“Enough, enough for now.”

2011年的平安夜,借以这段充满爱的片段献给大家。

“And at Christmas you tell the truth." 有什么平时很想对某人说,却不敢说的,就趁圣诞节勇敢地表达吧!(这里指的是好的意图噢~) :p

 Merry Christmas !!! ^ ^


No comments: